close

D1120236-E314-499B-B1CD-2F14AD705690.jpeg

 

 

  金太妍又消失了。

 

 

 

  鄭秀妍自己也有些意外,對於金太妍這樣說來就來、說走就走的行為,她似乎也已經沒有當初那種過於起伏的心情了。

 

 

 

  也好,想怎樣都可以了⋯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剛結束這學期最後一次夜間訓練的權俞利,一回到家就發現金太妍又自己一人躲在房間裡,已經連續兩三天都是如此。

 

 

 

  權俞利換了一件乾淨的衣服後,輕輕敲了金太妍的房門,也不等她的回應便緩緩地將門打開。

 

 

 

  坐臥在床上的金太妍看著權俞利一臉小心翼翼探進了頭,她不禁覺得有些好笑。

 

 

 

  「你是偷窺狂嗎?」

 

 

 

  聽到金太妍開玩笑的話語,原本還有些擔憂的權俞利頓時放鬆了不少,她往前踏進了金太妍房裡,反手將門關上後回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什麼偷窺狂,我是關心你,怕你又消失在人間。」

 

 

 

  而金太妍聽了也只是笑了幾聲,並沒有回話。

 

 

 

  「你怎麼了?這幾天又不出現了,是因為小允說的那些話嗎?她後來有覺得自己好像太過分了,所以今天看到你又沒出現,她對你感到很不好意思,太妍你就不要放在心上了,好不好?」權俞利坐到金太妍床邊,不安地解釋著。

 

 

 

  金太妍輕輕地搖了搖頭,勉強地撐起笑容說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當然不是,跟允兒沒有關係,你不要想太多了。」

 

 

 

  「我是怕你想太多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看著權俞利依然噘著嘴,金太妍又笑了笑,拍拍對方的手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知道允兒會那樣是為了秀妍好,她之所以這麼生氣也是因為我做了不太好的事,所以真的沒事好嗎?」

 

 

 

  「好吧,那是為什麼?」

 

 

 

  「嗯⋯⋯」金太妍遲了一下,脫口而出的卻是不相干的問題,「那你和允兒還好嗎?上次過了之後都忘記問你了,但我猜應該還不錯,看你一直幫她說話的樣子。」

 

 

 

  「喔,這個啊⋯嘿嘿⋯⋯」權俞利搔刮著臉頰,有些不好意思地傻笑著。

 

 

 

  看著那一秒變呆子的人,金太妍睜大了雙眼,她好奇地接著問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你幹嘛啊,笑成這樣。」

 

 

 

  權俞利張嘴只講了一個我字後,便咬著下唇,紅著臉沒了聲音,一副難以啟齒的神情。

 

 

 

  「什麼啊,接著說啊,還有你幹嘛臉⋯紅⋯⋯」金太妍像是想到了什麼似地放慢了語速,她的雙眼睜地更大了,「喂,你們該不會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權俞利依舊紅著臉,視線飄來飄去地就是不看向金太妍,這讓金太妍有些焦急地推了推她。

 

 

 

  「喂,呆子,在問你問題啊,快回答啊。」

 

 

 

  被推得歪向一旁的權俞利坐直了身子後,才又搔著頭,露出些微苦惱的表情回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就⋯⋯我也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啦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「說什麼都好啦,總之快說。」金太妍抬了抬眉,等待著下文。

 

 

 

  權俞利又想了一會,這才慢慢地從那晚她追上林允兒後開始說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那天晚上,正當沉著一張臉的林允兒快步地拐入返回宿舍的一條小徑時,冷不防地被人從後頭拉住手,嚇得心煩意亂的她頓時放聲尖叫。

 

 

 

  「小允小允,是我啦。」權俞利拉過林允兒的身子,讓她面對自己。

 

 

 

  熟悉的聲音甫入耳,林允兒便停下了叫聲,她伸手撫著胸口微微喘氣,一臉心神未定地看著權俞利,好一會才掙開了被握住的手,往後退了一步,神色冷然地開口說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要幹嘛?」

 

 

 

  看著林允兒第一次對著自己露出戒備的樣子,權俞利的內心裡陡地刺痛了一下,她往前踏了一步,輕聲地問道。

 

 

 

 

  「你生氣了嗎?」

 

 

 

  「生氣?我要生什麼氣?」林允兒說著又退了一步。

 

 

 

  「對不起,我剛剛不是故意要兇你的⋯⋯」權俞利也跟著再往前一步。

 

 

 

  「不用,反正好朋友最重要了,也不用在意其他人的感受,如果俞利姐姐只是要說這些,我不想聽,我要先回去了。」林允兒賭氣似地回道。

 

 

 

  眼看林允兒轉身便走,權俞利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,急忙抓住她的手,將人直接往懷裡帶,緊緊地抱著。

 

 

 

  「小允,不要走,拜託不要走。」

 

 

 

 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著實嚇到了林允兒,她愣了許久,才逐漸意識到流淌在自己和權俞利之間的氛圍有些曖昧。

 

 

 

  「你、你、你這又是在做什麼?」僵著身軀的林允兒結巴地問著。

 

 

 

  追過來的這一路上,權俞利滿腦子想的都是方才林允兒離去的樣子,這讓她聯想到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,因為自己的衝動惹得鄭秀妍生氣,還連帶地拖了金太妍下水,當初那種後悔的感覺直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,雖然這次的情況不同,可她不想要再經歷一次,不想要再眼看著喜歡的人離開,自己卻無能為力。

 

 

 

  「小允,」權俞利輕喊了一聲,深呼吸一口氣後,她用著堅定的語氣說,「小允,我喜歡你,很喜歡,是那種想要一直守護的喜歡,我知道我剛才口氣不好,可我真的不是有意的,以後我會多注意的,你不要生我的氣了好不好,對不起,小允。」

 

 

 

  林允兒這下傻得連思緒都停止了,她一直知道權俞利對自己很好,但她原先以為這種好就如同鄭秀妍對待自己一樣,都是出於對妹妹的喜愛與寵溺,縱然方式與鄭秀妍有別,卻不知原來權俞利對自己藏的是這種心思。

 

 

 

  過了許久,察覺到林允兒一點動靜也沒有,權俞利怯怯地鬆開了雙手,將身子微微往後一拉,她神色不安地觀察著林允兒的表情,只見眼前的人輕輕地眨著一雙眼望著自己,澄澈通透的眼眸中帶著一絲困惑。

 

 

 

  「小允⋯⋯?」權俞利又輕喚出聲。

 

 

 

  林允兒因為這一聲叫喚才回過神來,她看著權俞利貼得這麼近又猛瞧著自己,心裡轟地一聲,瞬間紅了雙頰,她下意識地撇開與權俞利對視的目光,好一會才小聲地開口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沒有生氣了⋯⋯」其實現在仔細回想,方才之所以會生氣,好像也不是因為被權俞利兇這麼單純而已。

 

 

 

  「那就好,那就好。」聽到林允兒的回答後,權俞利不禁鬆了一口氣。

 

 

 

  只這麼來回一句,兩人之間便又沒了話語。

 

 

 

  權俞利看著林允兒撇開頭不再講話的樣子,這時才感到尷尬,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故作輕鬆地出聲問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那,你要回宿舍嗎?要不要我送你?」

 

 

 

  「俞利姐姐⋯⋯剛剛說那些是什麼意思?」林允兒卻是這麼回問著。

 

 

 

  「啊?」這下換權俞利呆住了。

 

 

 

  林允兒再次對上了權俞利的視線,見她一臉傻愣的樣子,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突然有種想捏捏眼前這張臉的念頭。

 

 

 

  「難怪秀妍姐姐她們都會叫你呆子⋯⋯」林允兒覆而低下頭,小小聲地說了一句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⋯我⋯⋯」權俞利還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。

 

 

 

  林允兒雖是低著頭,卻還是趁著權俞利不注意的時候抬眼望去,看著她那彆扭的神情,一時之間沒忍住笑意,不禁笑出了聲。

 

 

 

  「允⋯你⋯你幹嘛笑啊⋯⋯」權俞利只覺得越來越尷尬了。

 

 

 

  「你很好笑啊。」

 

 

 

  在林允兒抬起頭看向自己的瞬間,權俞利從那雙靈動的雙眸中看見了滿滿的笑意,心裡頓時有種難以言說的情緒冒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還不想回去,我們去別的地方走走吧。」不等權俞利回話,林允兒又接著說道。

 

 

 

  權俞利整個人都還沒反應過來,林允兒便牽著她的手,帶著她往G-House的方向前進,而權俞利因為林允兒的舉動,心裡不住地怦怦跳著,接下來的路上她們都沒再出聲,權俞利不斷地在心裡猜測林允兒的意思,不知道她要帶自己去哪,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問話。

 

 

 

  就在快到鄰近宿舍區的小湖邊時,林允兒停下了腳步,她突然轉過身子,跟在後頭的權俞利也停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  林允兒低下眼眸看了一眼自己牽著權俞利的手,又轉而看著她的臉,看了好一會才露出柔柔的微笑,對著滿臉困惑的權俞利說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原本也喜歡姐姐你,但是是對姐姐的那種喜歡,只是⋯我現在好像又不清楚了⋯⋯你和秀妍姐姐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,我想⋯這就是為什麼⋯⋯在聽到你說你喜歡我的時候,我會覺得開心的原因吧,我發現我並不排斥你的喜歡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金太妍想也知道,權俞利當下的表情一定是呆愣到不能再呆了,但聽到這裡還是為她感到開心,她笑得合不攏嘴地拍了拍權俞利的肩膀說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你行啊你!我們家呆子怎麼這厲害!後來呢?」

 

 

 

  「也沒有什麼後來啦⋯⋯」同樣笑得非常開心的權俞利,摸了摸鼻子後又接著說,「小允的意思是她會認真考慮要不要接受我,畢竟之前也只是像朋友那樣相處而已,之後會再跟我說她的決定。」

 

 

 

  「唉唷唉唷,我們呆子的春天吶。」

 

 

 

  金太妍笑著伸手揉亂了權俞利的頭髮,而權俞利也只是傻笑著沒有閃躲。

 

 

 

  「那你可要好好把握,不要嚇跑人家了哦。」金太妍停下了動作對著那一直冒出粉紅泡泡的人叮囑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會啦,還用你說。」

 

 

 

  「我覺得過一段時間,你再找個適當的時機,跟允兒再告白一次會比較好,要浪漫一點知不知道?」

 

 

 

  「哦,好。」

 

 

 

  看著權俞利傻愣愣回話的樣子,金太妍又笑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  兩人又亂聊了好一陣子,權俞利才想起原先被擱置在一旁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  「欸,是說,你還沒跟我說,你這幾天為什麼又消失了?」

 

 

 

  問題才剛問出口,金太妍的表情便瞬間暗了下來,她一臉神色黯然地回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就⋯只是想花一點時間想想,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,秀妍⋯還有我跟姐姐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「那你想得怎麼樣了?有問題也可以跟我討論啊,我是覺得你不要再這樣無緣無故不見,西卡現在的樣子你也是知道的,不要再讓她傷心下去了,你想怎麼做,自己決定好就好,不要後悔就好,但要快點做決定倒是真的。」權俞利邊敲著有些痠痛的大腿邊說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⋯我現在還不知道⋯⋯」平緩了許多的聲調,依舊夾雜著複雜的心情。

 

 

 

  「如果你真的一直都忘不了西卡,那就處理好跟學姐的關係,然後好好地去追西卡吧,不然那個朴承宇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「俞利啊,謝謝你,我會再好好想想的。」金太妍出聲打斷了權俞利的話。

 

 

 

  「好啦,但我是說真的,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。」

 

 

 

  「好,也真的謝謝你。」溫暖的話語,讓金太妍發自內心地露出了個笑容。

 

 

 

  「三八哦,我們可是好室友兼好朋友啊。」

 

 

 

  然而金太妍沒說的是,這幾天的她其實一直跟在鄭秀妍附近。

 

 

 

  鄭秀妍上課的時候,金太妍就在藝術學院的一角裡待著,晚上則是到人文科宿舍小廣場的隱密處窩著,在那些時間裡,她什麼也不想管,就只是單純地想著鄭秀妍,還有自虐般地看著她和朴承宇出雙入對。

 

 

 

  鄭秀妍的笑,鄭秀妍的一切,好像都離自己越來越遠了⋯⋯

 

 

 

  鄭秀妍⋯⋯秀妍⋯⋯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待續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ARK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