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30C3B27-182F-46A5-B621-2D3382585413.jpeg

 

  讓人難以察覺地慢慢脫離,又讓人猝不及防地回來了。

 

 

 

  對於這樣的金太妍,鄭秀妍總是不斷地想著,她是不是從頭到尾都沒有瞭解過這個人。

 

 

 

  雖然金太妍沒有明確表示過,但鄭秀妍還是能從對方所有的言行舉止中,看到那隱隱的歉意及想彌補的心。

 

 

 

  只是⋯⋯

 

 

 

  鄭秀妍細細地回想起她和金太妍認識到現在所發生過的事情,好像是從她們三人的友誼不再那麼純粹開始吧,她和金太妍間的距離,似乎就註定好會越來越遠了⋯⋯

 

 

 

  不是我冷落你,就是你疏遠我。

 

 

 

  這種少見於朋友間的奇怪模式,幾乎消磨掉了她們以往累積的深厚情誼,想到這裡鄭秀妍也不禁開始疑惑,金太妍對她的好真的有發生過嗎?還是那一切都只存在於自己的幻想中?然而她的內心裡,也不想就這樣跟金太妍斷掉關係,如果可以讓她們像以前那樣好好地相處就好了,但該怎麼做呢?要像林允兒說的那樣,盡早抽離自己的感覺嗎?可金太妍回來了呢,能這麼簡單地辦到嗎?

 

 

 

  但又有什麼好不能的呢?守著這顆心,有誰會看到呢?早就知道不會有結果的,不是嗎?

 

 

 

  如果當初沒有喜歡上金太妍,就不會難以克制地一直想靠近對方,也不會讓金太妍為了維護自己而跟學姐吵架,更不會有後來的疏離。

 

 

 

  況且當初也只想著只要金太妍能快樂就好了,但是現在這樣想來,自己的喜歡似乎就是個矛盾的存在,事情發展到今日,又有誰是真的快樂的?

 

 

 

  是不是真的,就只能這樣了⋯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晚餐時間,看著又準時出席的金太妍,早已透過權俞利而知道事實真相的林允兒不禁在心裡冷笑了一聲。

 

 

 

  一開始她還以為金太妍之所以又變回以前那樣,是真的帶著愧疚想彌補自己犯下的過錯,沒想到事情的發展完全出乎了她的預料。

 

 

 

  就算金太妍是真的喜歡鄭秀妍好了,但那又能說明什麼?給鄭秀妍帶來痛苦的不也是她嗎?先前讓鄭秀妍這麼難受,知道有危機了才又連忙跑回來,要不要這麼自私啊?想著那對待自己如親妹妹般的鄭秀妍,林允兒越來越覺得金太妍就是個只想到自己又冷血無情的人。

 

 

 

  就在大夥用完餐要離開餐廳時,知曉鄭秀妍待會行程的林允兒,故意在金太妍面前提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  「姐姐,」林允兒走在鄭秀妍身邊,勾著她的手笑著問道,「你等等又要跟承宇哥去哪啊?有好玩的也不帶我去。」

 

 

 

  果然,只見一旁的金太妍臉色一變,身後的權俞利也跟著輕微地搖頭嘆息。

 

 

 

  「那你要跟嗎?」鄭秀妍側過頭,一臉好笑地反問著。

 

 

 

  「唉⋯不行啦⋯⋯明天有份很重要的作業,我到現在都還沒弄。」林允兒嘟著嘴,露出哀怨的神情。

 

 

 

  「你還敢說,就只想著玩啊。」鄭秀妍輕皺著鼻子,伸手捏了捏林允兒的臉頰。

 

 

 

  「嗚嗚,姐姐欺負我。」雖是這麼說著,但林允兒還是笑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  林允兒的聲音才剛落下,便聽見金太妍弱弱地出聲問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那⋯⋯你什麼時候會回來?」她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追問,只覺得心裡好空好空⋯⋯

 

 

 

  「怎麼了嗎?」鄭秀妍轉過身子看向金太妍,語氣淡淡地回問著。

 

 

 

  雖然鄭秀妍依舊沒看懂金太妍的轉變又是為了什麼,但這樣連日來的相處,還是讓她對金太妍的武裝慢慢地卸了下來,原先的冷淡的確是減少了許多,卻也恢復不了最初的熱絡。

 

 

 

  「也沒有⋯就是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正當不知道該做何解釋時,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讓金太妍得以不用馬上回話,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,來電的人是韓昇延。

 

 

 

  「等⋯等我一下⋯⋯」她朝著另外三人緊張地說道。

 

 

 

  而後金太妍放慢了腳步,讓自己落到最後面才接起電話。

 

 

 

  「喂,要幹嘛?」她小聲地問道。

 

 

 

  『⋯⋯不能找你嗎?』另一頭的聲音聽起來頗為不悅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沒說不行,所以是有什麼事?」金太妍還是壓低著聲音說話。

 

 

 

 

  『奇怪了,一定要有事才能找你?』本就不太開心的韓昇延聽了金太妍的話後,不禁生氣地反問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不是,我不是那個意思,唉⋯幹嘛又生氣⋯⋯」金太妍伸手輕按自己的太陽穴,無奈地說著。

 

 

 

  『你現在在哪?晚上又不過來了?』

 

 

 

  此時,正要回話的金太妍從眼角餘光中,看到原本離自己只有幾步遠的鄭秀妍已經快步走向了另外一個街道,這讓她錯愕地放下了手機,朝著鄭秀妍的背影驚喊了一聲她的名字,只是一輛車正巧駛過鄭秀妍身邊,掩蓋了金太妍的喊聲。

 

 

 

  望著漸漸離去的鄭秀妍,金太妍嘆了口氣後又將電話拿起,喂了幾聲才發現通話早已結束。

 

 

 

  而這一幕,全都落在了站在前方的權俞利和林允兒眼裡,待得金太妍走向她們之後,林允兒有些不屑地開口問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太妍姐,我可以請問一下,你現在這樣又是想幹嘛?」

 

 

 

  權俞利看著語氣不甚和善的林允兒,拉了拉她的袖子想勸阻她,但林允兒並未多作理會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⋯⋯」金太妍被問得一時之間說不出話。

 

 

 

  「不用一副好像受盡了委屈的樣子,秀妍姐姐才是最無辜的那個人。」林允兒沒有好氣地繼續說道。

 

 

 

  眼見林允兒對金太妍這麼沒有禮貌,權俞利嚴肅地開口說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允兒,你不可以這樣對太妍說話。」

 

 

 

  「你現在是要站在她那邊嗎?姐姐為了她失眠了多久啊,我每天都要想盡辦法才能哄她睡覺,不要跟我說這些事你都忘了!」氣憤到忘記使用敬語的林允兒甩開權俞利拉著自己的手。

 

 

 

  聽到林允兒談及鄭秀妍之前的情況,金太妍瞪大了眼睛顫抖著望向林允兒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沒有忘記,我也沒有要站在誰那邊,我只是覺得這是她們兩個人的事,我們就不要插手了。」權俞利看著林允兒的雙眼,依然嚴肅地說著。

 

 

 

  「插手?」權俞利語帶責備的話語,讓林允兒不敢置信地笑了出來,她又接著說,「如果我沒有插手,沒有找事情讓姐姐做,你覺得她會好得這麼快嗎?」

 

 

 

  「可是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垂著肩的金太妍朝著權俞利擺了擺手,她渾身無力地看向林允兒說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允兒,謝謝你做的那些⋯⋯我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「不需要你的謝謝。」林允兒撇過頭去,看也不看金太妍一眼。

 

 

 

  「允兒。」權俞利皺起眉頭又喊了一聲。

 

 

 

  金太妍看著林允兒愣了好一會,才又慢慢地開口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並沒有⋯並沒有想做什麼,只是俞利應該有跟你說,朴承宇是個怎麼樣的人,我怕秀妍因為跟他走得太近然後受傷了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「那你自己又是個怎樣的人呢?讓秀妍姐姐受傷的不就是你嗎?你說他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就想認識姐姐了,可你不也是在跟別人交往的同時一直在靠近姐姐嗎?你有什麼資格說這些話?你也不用奢望我會告訴姐姐你在喜歡她,這種喜歡,她不需要。」林允兒冷笑出聲地說著。

 

 

 

  「林允兒,你夠了!」聽到這裡,權俞利已氣得拉過林允兒的身子。

 

 

 

  「你兇什麼?我說錯什麼了嗎?」看到權俞利動怒的樣子,林允兒同樣冷冷地回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跟你說明太妍的情況,並不是要讓你這樣刺激她的,你跟太妍相處的時間並不久,根本就不瞭解她為什麼會這樣,還有她好歹也是長你一歲的姐姐,我不准你再這樣子對她說話了。」權俞利對著林允兒低吼著。

 

 

 

  這還是林允兒第一次看到權俞利這麼生氣,她讓權俞利的這一段話給喊得愣了好久。

 

 

 

  一旁的金太妍沒有看著她們,只是兩眼無神地望著前方。

 

 

 

  「你不准?」林允兒終於說話,卻是氣極反笑著說,「好啊,你最瞭解了,那就麻煩你管管你的好朋友吧。」

 

 

 

  話才落下,林允兒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,也不管連喊了她好幾聲的權俞利。

 

 

 

  這一變故讓金太妍重新聚焦了視線,只見權俞利張望著林允兒的背影一臉焦急不已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  「俞利啊⋯⋯你快追上去吧⋯⋯」金太妍愧疚地出聲說道。

 

 

 

  權俞利轉過頭來看向金太妍,轉而擔憂地問道。

 

 

 

  「可是,你怎麼辦?」

 

 

 

  「我沒事,你快去追允兒吧,都是我不好⋯才讓你們吵架了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「太妍,允兒的話你不要放在心上,她也只是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「我知道,」金太妍又開口阻斷了權俞利的話,「先不要說了,我真的沒事,你不是喜歡人家嗎?趕快去哄哄她吧,遲了就不好了。」

 

 

 

  「太妍⋯⋯」權俞利還是放心不下。

 

 

 

  「快去吧。」金太妍伸手推了推她。

 

 

 

  「那、那我晚一點再找你哦,你路上小心。」

 

 

 

  「嗯⋯⋯」

 

 

 

  看著權俞利跑著離開消失在自己的視線裡,金太妍站在原地又愣了許久,才慢慢地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,向駐唱的餐廳臨時請了假。

 

 

 

  緩慢地邁開步伐,她任憑著感覺走在路上,走著走著就這麼走入了路燈稀少的校園裡,全然忘記自己是個怕黑的人。

 

 

 

  韓昇延在生氣,權俞利為了自己和喜歡的人吵架,林允兒的那些話,還有和自己已然隔了一道牆的鄭秀妍⋯⋯

 

 

 

  不懂,她真的不懂,自己到底都做了些什麼?

 

 

 

  本以為做的這些事,可以好好地維護這段得來不易的友情,可是到現在她才知道做錯了,全部都做錯了,沒有一件事情是如原先預想的那樣順利。

 

 

 

  到底是為什麼?

 

 

 

  如果沒有喜歡就好了⋯⋯

 

 

 

  如果⋯不是喜歡女生就好了⋯⋯就不會一而再地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⋯⋯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⋯⋯

 

 

 

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⋯⋯

 

 

 

  全部都⋯⋯爛透了⋯⋯

 

 

 

  等到金太妍回過神來,她才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,已走到了G-House附近的小廣場,看著時間還早,加上鄭秀妍和林允兒的寢室燈也還暗著,想必鄭秀妍還沒回來。

 

 

 

  依舊無力的金太妍張著雙眼看了看四周,才在一處較為隱密的地方坐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  她不敢傳訊息問鄭秀妍何時會回來,只想要在這裡等,也只敢在這裡等。

 

 

 

  真的,已經不知道,自己在做什麼了⋯⋯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待續。

arrow
arrow

    ARK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