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英2-2  

 

不是我不明白-SooSun 續寫 

 

  微亮的天色雜帶著一抹青紫,剛透出天際的陽光還未亮得足以照進昏暗的房裡,雙人床上的女子突地睜開了雙眼。

 

  美麗的雙眸清淨透亮,沒有剛睡醒的人才會有的混沌。

 

  但在這一雙美眸中,卻也沒有任何的神采,過度的純淨好似連靈魂都不存在。

 

  面無表情的看著天花板,對於新的一天早已不抱任何期望,崔秀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能這樣安穩的睡著又醒來。

 

  直挺的坐起身子,轉頭看向那躺的有些過來的人,崔秀英的臉上才浮現了一絲不耐,伸手稍稍的推開了那還在熟睡的人,那個自己名義上的丈夫。

 

  緩緩的走出臥室來到自己專屬的書房內,為自己倒了一杯涼水,崔秀英邊喝著水邊點開手機查看今日的行程,記下所有的事情之後,才又到書房內的浴室稍作整理。

 

  半小時之後,崔秀英已經坐在由專人接送的黑色轎車內,朝著崔氏集團的總公司前去。

 

  靠在車內的扶手上,右手支著臉頰,望向窗外一閃即逝的市景,想著昨晚又出現在自己夢境裡的那個人。

 

  又是那樣的畫面,又是那個跌倒在地,哭喊著讓自己別走的樣子。

 

 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,心裡的疼痛才讓崔秀英覺得自己還活著。

 

  距離上次見面,又過去了兩年,這些日子以來不再接觸、不敢聯絡,她沒忘記當初自己又離開的時候金太妍所說的話。

 

 

  愧疚、心疼以及對李順圭的深愛,崔秀英沒能忍住自己的渴望與衝動,在重逢的那個夜裡硬是要了她好幾回,直到李順圭受不了這番折騰,又一次的攀頂後沉沉的睡去,崔秀英才停下了動作。

 

  拿起掛在一旁的毛巾,崔秀英蹲在床邊,細細的為李順圭擦去一身的汗與遍佈下身的液體,也稍稍擦拭了自己的身體,待得完事後發現天都要亮了。

 

  怕吵醒剛睡著沒多久的李順圭,崔秀英放輕動作慢慢地穿回自己的衣服,順手撿起李順圭散亂在一旁的衣物並丟進洗衣籃裡,又從衣櫃裡挑了一套乾淨舒適的衣服,疊得整整齊齊的放在床邊,最後傳了封幫李順圭請假的簡訊給金太妍,才又蹲回原先的位置。

 

  仔仔細細的看著熟睡中的臉龐,伸出食指小心翼翼的勾勒著那臉上的線條。

 

  眉毛、眼睛、耳朵、臉頰、鼻子、嘴唇、下巴。

 

  原先還微笑著的崔秀英,鼻頭突然一酸,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。

 

  一滴、兩滴,伸手抹去,卻還是抑制不了。

 

  緩緩的又湊上前去,輕吻了一下李順圭的唇,崔秀英在哭出聲之前快速的離開了房間。

 

  靠在闔起的門板上,逃了出來的人低著頭嗚咽了好一陣子,最後是想起昨晚的聚會幾乎都沒有吃東西的李順圭,怕她睡醒後餓著了,這才又打起精神,走進廚房為對方熬煮了一鍋粥。

 

  寫著紙條的時候,心裡又是那股酸。

 

  捨不得卻又身不由己,那種靈魂被拉扯的感覺讓崔秀英覺得自己快死了。

 

  離開之前,崔秀英輕輕的拉開門板,沒有走進去,只是站在門外透過門縫看著躺在床上熟睡的人。

 

  眼淚又是這般毫無預警的劃過面頰。

 

  好痛、好痛、真的好痛。

 

  對不起…Sun…對不起……

 

  打開家門的時候,迎面而來的是刺眼的陽光,刺得崔秀英又閉上了眼,這一閉讓殘留在眼裡最後的淚也流了出來。

 

  崔秀英伸手撫上自己的雙眼,呵呵呵地笑了出聲。

 

  這時放在口袋裡的手機傳來了一陣震動,崔秀英有些無力的將手機掏了出來,本以為是家裡打過來的,沒想到上頭顯示的金太妍的名字。

 

  「喂?怎麼了?」

 

  『……』

 

  微微傳來的呼吸聲,卻沒有任何的言語,讓崔秀英不確定的又出了聲。

 

  「太妍?」

 

  『妳…妳昨晚留在順圭那?』

 

  「……嗯。」

 

  『那妳能跟我解釋一下,讓我們好好照顧她是什麼意思嗎?』

 

  「太妍我……」

 

  『老實告訴我,妳昨天是不是跟她發生關係了?』

 

  「我…嗯…對……」

 

  崔秀英怯怯的答道,嚥了嚥口水等著金太妍的下文。

 

  『妳,現在到工作室找我,到了就直接進來,我想我們最好把話說清楚。』

 

  金太妍沒給崔秀英拒絕的機會,話一說完便掛斷電話。

 

  無力的放下手機,崔秀英垂下眼眸又站在原地好一會才離開。

 

 

  鄭秀妍接到KL+員工的消息後,急忙的丟下手邊的工作趕了過來。

 

  一踏進工作室裡就聽到辦公室傳來激烈的爭吵聲,所有的員工都是一臉驚慌、不知所措的站在辦公室外。

 

  鄭秀妍的出現瞬間安撫了大家的心,畢竟能讓炸了毛的金老闆冷靜下來的人也只有眼前的這個人了。

 

  拿出備份鑰匙打開辦公室的門後,裡頭的景象讓鄭秀妍尖叫出聲。

 

  「妳們在幹什麼!」

 

  平時最顯得溫和的兩個人竟是扭打作一團,金太妍和崔秀英都是抓著對方的衣領,一拳又一拳的往對方臉上打去,嘴裡還不忘罵著彼此。

 

  「都給我停下!金太妍妳給我停手!」

 

  鄭秀妍的吼聲拉回了金太妍的理智,一時之間有些愣住的看著站在門口的鄭秀妍,沒有防備之下又挨了崔秀英一拳。

 

  「唉唷……」

 

  看得自家愛人因為這一拳而冒出了鼻血,鄭秀妍又慌又怒地再次叫了出來。

 

  「呀!崔秀英!」

 

  上前推開崔秀英後,鄭秀妍急忙地抓起桌上的衛生紙為金太妍擦去臉上的鮮血,對著兩人低吼道。

 

  「妳們兩個到底在幹什麼!沒有說清楚我今天跟妳們沒完沒了!」

 

  崔秀英撇開頭,喘著氣抹掉嘴角的一絲血痕,沒有說話。

 

  鄭秀妍見崔秀英不打算說話,只好朝金太妍發話。

 

  「金太妍,由妳來說。」

 

  望著那朝自己看過來的眼神,冷冽中帶著殺氣,金太妍能預想得到要是她沒有好好的給鄭秀妍一番交代,那接下來的幾天自己就有得受了,不由得有些後悔剛剛一時之間沒忍住的脾氣。

 

  「她…」金太妍一邊緩著氣,一邊指向崔秀英。

 

  金太妍正要接著說的時候,才發現辦公室的大門還敞開著,員工一個個的都站在門外看著辦公室內的她們,而接下來要說的話將會涉及到另一個老闆,傳出去也只會損及李順圭的名譽。

 

  用衛生紙摀住還在流著血的鼻子,金太妍沉著臉走到門口要大家先去做自己的事,這才關上了門開始對鄭秀妍解釋著。

 

  「這傢伙…這傢伙玩弄順圭的感情。」

 

  對於金太妍的指控與用詞,崔秀英轉過頭來瞪著金太妍又驚又怒的反駁道。

 

  「就跟妳說了我沒有,到底要我說幾次!我愛她都來不及了,我怎麼可能會玩弄她!」

 

  「那妳跟秀妍說啊,既然都要離開,為什麼昨晚還要上順圭的床!」金太妍的聲音又大了起來。

 

  「離開?秀英…妳?」鄭秀妍皺起眉不解的問著崔秀英。

 

  「我……」崔秀英又撇過頭去,不敢看著鄭秀妍。

 

  崔秀英逃避的態度讓金太妍心中的怒火再次燒起,往前走了幾步對著眼前的崔秀英罵道。

 

  「妳一直說妳有妳的苦衷,所以我跟秀妍從來都沒逼妳把原由說清楚,但是妳到底知不知道李順圭這幾年都是怎麼過的?我以為妳這次回國是要來拯救她的,結果妳跟我說妳要結婚了!既然要結婚了,為什麼還要跟她發生關係?崔秀英妳到底在做什麼?」

 

  「崔秀英妳要結婚了?為什麼我什麼都沒聽說?」鄭秀妍驚訝到原先的怒氣都散了一大半。

 

  「我沒有玩弄Sun,我沒有,」沒有理會鄭秀妍的問句,崔秀英再一次地為自己辯解道,接著才懦懦的說,「昨天的事是我的錯,這我承認,是我一時衝動……」

 

  金太妍聽到這裡氣得忍不住搶白吼道。

 

  「一時衝動?!妳又不是男人,哪來的精蟲衝腦!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她,為什麼要給她希望卻又再次的將她推入地獄?我真後悔我自己還勸她給妳解釋的機會,崔秀英我真是錯看妳了。」

 

  金太妍說出口的傷人字句,讓一直壓抑著情緒的崔秀英再也忍不住的哭出聲回道。

 

  「夠了……」

 

  「老頭…老頭發現我跟Sun的事情,用Sun來逼我出國這妳們是知道的!」

 

  「我不肯訂婚,他就用毀掉KL+來逼我就範,我知道為了KL+妳跟Sun把家當都賭上去了,我不能…不答應。」

 

  「就算妳們現在發展順利,但以崔氏的力量,要讓妳們消失…消失在業界裡仍然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,他還是…用這件事在威脅我,我無法反抗…無法…」

 

  「我真的很愛Sun,如果可以我寧願不當什麼崔氏繼承人…」

 

  「我好恨…可是…我什麼辦法也沒有…我不能讓他把Sun毀掉……」

 

  「我不說…也只是…只是不想要妳們擔心…」

 

  「我不是故意要傷害她的,我什麼都沒有…我只有她了……」

 

  「Sun…原諒我…對不起…我對不起妳…對不起……」

 

  對著不在場的人一直說著對不起,到最後崔秀英跪倒在地,失聲痛哭。

 

  鄭秀妍看著崩潰的崔秀英也哭了出來,從小就相識的關係,對於崔秀英承受的家庭壓力與期許她一直是知道的,只是她不知道原來崔秀英在背後默默承受的事是這麼的多。

 

  伸手前去,想要安慰啜泣不已的友人,卻不知道該從何安慰起,只能靜靜地在一旁陪著崔秀英流淚。

 

  金太妍放下一直掩蓋在鼻子上的衛生紙,神色有些痛苦地閉上雙眼,沉默了好一陣子才開口說道。

 

  「這些事,妳一直不肯說,我猜最主要的原因是妳不想讓她知道,」說到這裡金太妍張開眼來,只見崔秀英仍是低著頭,而鄭秀妍正回望自己等待著下文,「我可以跟妳保證我跟秀妍不會讓她知道的,但是我希望,妳不要再出現在她的生活裡,如果妳真的很愛她,不要再傷害她了。」

 

  崔秀英睜開哭紅了的雙眼,抬頭看著金太妍,哽咽的說道。

 

  「我知道了…我答應妳……我會消失的…」

 

  「拜託妳們照顧好Sun…拜託妳們……」

 

  「秀英……」鄭秀妍蹙著眉不忍地喚著又開始壓抑自己的崔秀英。

 

  「妳不用擔心,順圭會好起來的,不過就是再花個幾年的時間罷了。」金太妍冷冷的回道。

 

  崔秀英因為這句話先是一愣,本已漸漸停下的眼淚又開始洶湧而出。

 

  「金太妍!妳夠了,不要再說了!」鄭秀妍不悅地瞪了金太妍一眼。

 

  仍在生著氣的金太妍不敢回嘴,只是又說了一句。

 

  「如果哭夠了,讓秀妍陪妳回去吧,今天的事我還要先想辦法去壓下來,就不送了。」

 

  說完這句話,金太妍沒再看崔秀英一眼便走出辦公室,對所有的員工下了封口令。

 

  對於金太妍所說的話,鄭秀妍是頗有微詞的,只是不想讓崔秀英過於擔心與自責,這才忍住沒有發作。

 

  待得崔秀英平復情緒,一起離開KL+又是十幾分鐘後的事了。

 

  而那天也是崔秀英和金太妍最後一次見面。

 

 

  待續。

 

Ark:因為有人要求的關係,加上我自己也實在不想寫BE,對我來說在我筆下的故事,雖只是存於我的腦海中,但也是另一種真實的存在。既然如此,我便不太希望故事的結局是會讓人覺得遺憾的,畢竟在這個世界中令人不順心的事已經太多了,最後不論主角們有沒有在一起,我只希望透過每篇故事所傳達出來的,是對結果都不後悔的她們。

那我實在很不擅長寫短篇,想要在幾千字之內把事情交代完整是一件很考驗功力的事,還在慢慢的學習當中,但這篇我也不會寫得太長,只是擔心像之前的九劍三生一樣,一次就放了一萬五千個字會讓大家看不下去,所以這篇就切成三四千字慢慢的放,另外結局的兩種走向也還在考慮當中,所以到底是上中下還是只有上下,就請大家再等等。

至於選歌仍然是梁靜茹的歌曲-會過去的,那這首歌的連結就到後面再放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 秀英 sun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K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