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幾日,鄭秀妍總是和金太妍一起,帶著金辰熙到處走走晃晃。

 

  然而鄭秀妍的好臉色只有在面對金辰熙才會顯露出來,金太妍接受到的依然是那副冰冷模樣,不論她想了什麼好玩有趣的話題,鄭秀妍也都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兩句,彷彿金太妍不早日說明白講清楚,冰山也就不打算早些融化。

 

  這情境,與她們最初認識的樣子,倒是有些反了過來。

 

 

  鄭秀妍一直都記得,在「現代和聲與樂理」那堂課上,授課老師在分組過後還提了個要求,那就是同組的組員每堂課都得坐在一起,而那時怕她怕得要死的金太妍,不論鄭秀妍說什麼,回的話永遠都是最簡潔的一個『嗯』,更不用說轉過頭看她了。

 

  但一旁的鄭秀妍看得很清楚,每每金太妍回話時,總是伴隨著一雙脹紅的耳朵。

 

  是要不要這麼害羞啊?

 

  然而,這樣一來一往幾次之後,鄭秀妍著實不想再花費那個力氣跟一個怪人打交道,反正也只是組長跟組員的關係而已,用不著去經營,而這堂課能混過就混過吧。

 

  所以當老師要她們先將期末合唱的曲子給挑選出來的時候,鄭秀妍胡亂找了首歌,不管曲風也不論歌詞,只是看準了歌名,直接丟給那個怪人。

 

  她也只不過是想藉著歌名偷偷調侃這個害羞組長而已,卻沒想到誤打誤撞,意外挑到了金太妍喜歡的曲風,更出乎她意料的是,金太妍居然還主動提了先找時間一起練唱的提議。

 

  隨著練唱的開始,她們也才算得上是真正有了交集。

 

  看著終於願意和自己正常交談的金太妍,鄭秀妍也直言不諱地在某次練唱向她坦白當初會挑這首歌的原因,還用歌名替她取了個綽號,而那時的金太妍聽了之後也只是笑著,並沒有反對。

 

  但是誰都沒想到,這本就曖昧的歌詞,卻也真的越唱…越曖昧……

 

 

  金太妍也不是很懂,為什麼一開始明明很害怕和對方有來往,但是這種感覺卻莫名其妙地被消弭了。

 

  是因為有好幾次不小心看見上課打瞌睡,而變得一臉無害的鄭秀妍嗎?還是因為一扯到冰淇淋,對方就會露出瞬間減個十歲的開心樣子?或者是因為這首唱到後來,都會讓她不自覺地將彼此給帶入的歌呢?

 

  其實金太妍有時候都會在心裡懷疑鄭秀妍是不是故意的,否則怎麼會挑到這首超強催化劑,讓她自此跌入名為鄭秀妍的漩渦裡。

 

  直到現在,金太妍都還記得每次合唱時的心情,尤其是考試那一天,老師看了看歌詞之後,居然還要求她們彼此對視,直說這樣才能好好地把這首歌的感覺給表達出來。

 

  當一臉溫柔、雙眼滿是笑意的鄭秀妍望向自己時,金太妍心裡頓時轟地一聲,腦袋也變得空白一片,她都不曉得自己是怎麼把歌唱完的,只記得心跳好快好快,嘴裡唱的似乎不是歌詞了,而是這些日子以來和鄭秀妍的點點滴滴。

 

 

  妳愛咖啡 低調的感覺 偏愛收集的音樂 怪的很另類

  妳很特別 每一個小細節 哎呀呀呀 如此的對味

 

  我怕浪費 情緒的錯覺 討厭自己像刺蝟 小心的防衛

  我很反對 為失戀掉眼淚 哎呀呀呀 離妳遠一些

 

  喜歡看妳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妳的表情大過於朋友的曖昧

  寂寞的稱謂 甜蜜的責備 有獨一無二專屬的特別

 

  喜歡看妳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鬥嘴

  奇怪的直覺 錯誤的定位 對妳哎呀呀呀 我有點膽怯

 

 

  一曲唱畢,兩人在老師滿意的評論之下,先後步出教室,一直無法回神的金太妍只想趕快找個無人的地方冷靜冷靜,但鄭秀妍卻追了上去將人給攔下,臉上依然是方才合唱時的溫柔神情,而愣住的金太妍只是傻傻地看著對方伸出雙手,撫向自己滾燙的臉頰,不住地笑道。

 

  『唉呀,我們膽小鬼臉怎麼這麼紅呢?看著我就真的這麼害羞呀?』

 

  這真的是最初看到的那座冰山嗎?

 

  為什麼那一雙手撫上時,內心會感受到炙熱無比的溫度呢?

 

 

  給了金太妍答案的,是一次她和鄭秀妍從巷弄的咖啡廳出來,以為路上沒車的鄭秀妍也不怎麼看路,只顧著逗弄一旁的金太妍,就這麼背對著馬路倒退走,直到她踏入了行車區域時,有輛車也正好朝她們疾駛而來。

 

  在鄭秀妍還反應不過的狀況下,她已經跌入金太妍懷裡了。

 

  大概是因為重心不穩而軟腳的緣故,平日裡比她還稍稍矮了一些的金太妍,此刻卻是由上而下俯視著鄭秀妍,等到她回神過來,才發現兩人的姿勢,說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。

 

  鄭秀妍能清楚的感受到金太妍緊抓著她的力道,強勢卻又充滿了怕她受傷的溫柔,彼此緊貼的身軀讓周遭的溫度也逐漸高漲,最要命的是在這樣的姿勢下,兩人的面容只剩不到幾公分的距離,金太妍那閃爍著光芒的眼眸,讓鄭秀妍給瞧得真真切切,而一吸一吐之間,也盡是金太妍身上的氣息,她相信對方也感受到這些了。

 

  所以當鄭秀妍看見注視著自己的金太妍不由自主地吞嚥了一下,細瘦的頸脖上,喉頭的滾動是如此明顯,她也不由得朝著懷抱著自己的人勾起了一抹意味分明的笑。

 

  縈繞著的香味與燙人的體溫已經讓金太妍有些走神了,而後映入眼簾的魅惑一笑,更使得金太妍睜大了雙眼、屏住了呼吸,這是她第一次知道原來還真的有人可以美得如此過分,看著那勾人的眉眼與鮮嫩欲滴的唇,她真的就差點把持不住了……

 

  可是…不行……

 

  這可是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。

 

  故作無事的拉起了懷裡的人,紅著臉的金太妍撇開視線,不敢再看鄭秀妍,只是盯著一旁的地磚,結結巴巴地說著要送對方回家之類的話。

 

  鄭秀妍承認,她當下是有點失落,金太妍這些日子以來的轉變她不是不知道,如果可以,她很樂意接受這一段感情,儘管金太妍某部分的個性還是如同初見時那般怪異,但能這樣觸動自己心弦的人也著實是少見,可她也知道這一直以來都把心思藏得好好的人,能有今天這樣失序的表現,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了。

 

  不急的,反正她有的是逗弄金太妍的機會。

 

  笑著牽起了那依然緊盯著地上的人,明顯地察覺到對方的顫動,心情甚好的鄭秀妍並不急著說破,只是甜甜糯糯的應了聲好。

 

  往後的日子,鄭秀妍就這麼一直等著,等著那害羞的膽小鬼鼓起勇氣跟自己表明心意,她一直相信她們會在一起的,一直相信。

 

  然而,等到了畢業,等到了金太妍搬回家裡。

 

  等到了最後,卻是無聲無息。

 

 

 

  這一天,是每月一次的聚會,聚會地點向來都是金太妍的家裡,畢竟帶著一個尚注重睡眠的小小金辰熙,也不能去一些夜店、酒吧什麼的,崔秀英一開始提出這些聚會地點的時候,還被李順圭給狠狠地巴了一下頭。

 

  逼近晚餐時間,崔秀英領著一群人浩浩蕩蕩地抵達,而金太妍還在廚房忙著。

 

  『叮咚!……叮咚!叮咚!』

 

  門鈴在預料的時間響起,只是連按了幾聲的幼稚鬼讓金太妍忍不住翻了個白眼,為了不被鄰居說擾民,走不開的金太妍連忙喊了一旁的金辰熙去開門。

 

  金辰熙手裡抓著金太妍原本放在床頭上的傑克娃娃,愉快地踩著小步伐,蹦蹦跳跳地走到大門口,一打開門便看見提著一袋飲品的崔秀英,正笑嘻嘻地低下頭來望著自己。

 

  「長頸鹿老師好!」金辰熙揮舞著傑克,開心地向崔秀英打招呼。

 

  「好,辰辰好乖唷。」就如同平日那樣,崔秀英伸手輕拍了那圓圓的小腦袋。

 

  等到崔秀英測過身子走進玄關,金辰熙才看清楚站在她背後的人。

 

  「Sunny阿姨!」

 

  在金太妍這群朋友之中,她識得李順圭最久,而李順圭也是除了金泰妍之外最疼愛她的人,加上多日未見,語氣自然比剛才開心許多。

 

  「唉呀,這不是我們可愛的辰辰嗎?」李順圭說著便彎下身軀,將金辰熙給抱了起來,又接著問道,「辰辰有沒有想我啊?在托兒所有沒有被人欺負呢?」

 

  金辰熙都還沒回話,就有一人搶白出聲。

 

  「拜託,誰敢欺負她啊,是不打算混下去了嗎?」

 

  「Sunny阿姨,」被抱著懷裡的金辰熙扯了扯李順圭的衣服,歪著小腦袋,一臉疑惑地問,「什麼是混下去?媽媽說混是一件不好的事哦,所以不能混的。」

 

  「……辰辰妳乖哦,不要理她,她只是亂說的。」

 

  李順圭抱著金辰熙走了進去,將她放下來,才低著聲音惡狠狠地對著跟在她們身後走進來的人說道。

 

  「林允兒,妳下次再這樣當著辰辰的面亂說話,我就叫崔秀英扣妳薪水!」

 

  「幹嘛這樣…我也只是想表達在我們的保護下,是沒人敢動辰辰的啊。」被念的那人,嘴裡咬著順路買來的烤肉串,鼓著一張臉嘀咕道。

 

  看著李順圭又一副有話要說的樣子,林允兒身旁的人溫著聲音開口勸阻。

 

  「好了啦,Sunny姊就不要跟允兒姊姊計較了吧,她也不是那個意思嘛,我們快點進去吧,門一直開著等等蚊蟲就跑進來了,要是叮了辰辰那可不好。」

 

  就像是被戳中了死穴一樣,一扯到辰辰,李順圭只是扯了扯嘴角沒再說話,哼了一聲,便走到那已在圓桌上擺弄飲料的崔秀英身旁。

 

  「鱷魚老師好,羊咩咩老師好……咦?冰淇淋老師跟水晶老師也來了哦?」直到這時,還站在門口的金辰熙才真的看清楚今天有哪些人到來。

 

  鄭秀妍原先還在審視金太妍家裡的擺設,一聽到金辰熙提及自己,便笑著蹲下身子,提著手上的事物朝著金辰熙晃了晃。

 

  「辰辰妳看,這是什麼?」

 

  「是草莓口味的冰淇淋!」金辰熙的眼睛瞬間就亮了。

 

  這幾天過去,金辰熙是越來越喜歡眼前的這個人了,不僅不如想像中那般的冰冷,還總是帶著她去吃各種好吃的冰淇淋,就連媽媽都不會這樣疼她呢。

 

  看著金辰熙捧著冰淇淋桶的可愛模樣,鄭秀妍的眼裡所流露出的盡是溫柔的笑意,然而就在她又想開口說話時,一陣輕盈的踢踏聲伴隨著清脆的鈴鐺聲,從角落走了出來向她靠近。

 

  朝著聲音來源處望去,鄭秀妍驚得都忘記出聲了。

 

  「喵嗚……」

 

  一路看著一團黑色毛球走過去的林允兒幾人,也都傻眼的不知道說什麼。

 

  在她們印象裡,小不點可是一隻不親人的貓,每次只要看到她們出現,這隻貓便躲得遠遠的,也不管金太妍跟金辰熙如何引誘叫喚,不出現就是不出現。

 

  好一會,崔秀英走近她們幾步,看向那磨蹭著鄭秀妍的貓,不解地開口問道。

 

  「喂,為什麼小肉球會靠近妳啊,我們幾個來了幾次,也不見她這樣啊,難不成貓跟冰山是同類嗎?因為都很傲嬌高冷?」

 

  「誰讓妳跟林允兒每次來都這麼吵。」金太妍站在連著廚房的客廳一角,沒好氣地出聲說道。

 

  看著所有人的視線都被自己的聲音給吸引過來,金太妍往前走了幾步,邊走邊朝著崔秀英跟林允兒說:「要不是妳上次走進我房裡又不開燈,結果踩中了點點的尾巴,還有允兒第一次看到點點,就一副看到緊急存糧的樣子,說了什麼看起來好好吃,妳們覺得點點會總是這樣躲著嗎?」

 

  一席話瞬間堵住崔秀英跟林允兒本欲回嘴的嘴巴,而金太妍也不管她們朝著自己做了什麼鬼臉,又出聲接著說道。

 

  「如果還想吃飯,就趕快去廚房裡幫忙,別每次來都是順圭跟小玄還有我在弄,兩個蠢吃貨,還有啊我先警告妳們,不准偷吃!」

 

  丟下那幾個人,圍裙都還沒卸下的金太妍,伸長了脖子看向蹲在玄關附近的人,嘴角不由得上揚了幾許。

 

  等到金太妍靠過去,看到的便是鄭秀妍溫柔地抱著小不點,小不點則是窩在鄭秀妍肩上舒服地打著呼嚕,而一旁的金辰熙正張著小嘴,望著眼前讓她覺得不可思議的一幕。

 

  「看來小不點還記著妳呢。」

 

  耳邊響起了金太妍的嗓音,鄭秀妍並沒有刻意收起自己溫柔的神情,抬起視線看著對方,臉頰貼著一旁的小不點,聲音輕柔地回道。

 

  「我也很驚訝她還記得,還有謝謝妳,這些年以來把她照顧得這麼好。」

 

  眼前溫和的鄭秀妍和記憶裡的樣子重疊在一塊,讓金太妍看得失神,語調瞬間變得有些結巴。

 

  「我、我…也沒有什麼謝不謝的…答應妳會好好照顧她的…還有、還有妳才是她的媽媽不是嗎?」

 

  「為什麼老師是小不點的媽媽?」一顆小電燈泡閃起,適時地拉回了金太妍的心神。

 

  不等金太妍反應過來,鄭秀妍便接著回道。

 

  「妳忘記老師跟妳說的嗎?小不點是老師餵大的啊,老師是因為家裡不能養寵物,畢了業之後才拜託妳太妍媽媽幫我這個忙的,對吧?」

 

  說完之後,鄭秀妍還朝著金太妍問話,一旁傻愣的人看著對方拋過來的視線,只是不住地點頭附和。

 

  金辰熙轉了轉自己的小腦袋,一下子看向鄭秀妍,一下子又轉過去看著金太妍,再看看那依舊打著呼嚕的小不點,不知道在想著什麼,過了好一會,只見她突然站了起來,大聲地說了一句。

 

  「那、那我也要跟小不點一起!」

 

  「一起什麼……?」金辰熙沒頭沒尾的一句,讓金太妍發懵地反問。

 

  「我也要老師當我的媽媽!」

 

  陪著金辰熙長大的小不點,可是被她視作手足那般的重要,小不點有真正的媽媽,那當然要跟著一起認啊!

 

  這句話正巧被已經走回客廳的幾個人聽到,靜默地對望了幾秒,也不知道是誰先忍俊不住,客廳瞬間被爆笑聲給淹沒。

 

  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」

 

  「金太妍啊,妳平常是對辰辰有多壞啊?」

 

  「哈哈哈哈,辰辰幹得好!」

 

  「是說她本來以後也就會是妳媽媽了啦……唉唷…誰打我……」

 

  金太妍愣在原地,金辰熙的話還有大家的笑聲,讓她的臉上是一陣青一陣白,還有一陣意味不明的紅。

 

  至於鄭秀妍則是自顧自地撫拍著肩上的小毛球,不想理這群無聊的人。

 

 

  晚飯過後,早早就想睡覺的金辰熙,跟一群老師道過晚安後,便捏著傑克再抱著小不點乖乖地窩到自己的床上,聽著小不點那規律的呼嚕聲,一人一貓俱是蜷曲著,一同深陷甜美夢境之中。

 

  看著金辰熙已然沉沉睡去,前來察看的金太妍替她好了被子,將大燈切成了夜燈,再緩緩地從房裡退了出來。

 

  一轉過身子,便看見崔秀英正好走進廚房裡,腦子裡一直在想著某件事情的金太妍靈機一動,便跟上了去,拉下崔秀英那攀附在冷凍櫃裡的高聳身軀,低附在她耳邊說了些話。

 

  「這…不好吧……我不是不幫妳啊…但感覺我會被殺掉的。」崔秀英面有難色地回道。

 

  「少來了,憑妳們兩個的交情,怎麼可能呢?妳可是崔秀英啊。」頓了一頓,金太妍又繼續說道,「不然這樣吧,妳幫我這個忙,以後不管做什麼事,我都不會再跟妳要脅著要飯錢了,可以吧?」

 

  「真的?」一想到從此可以肆無忌憚地欺負金太妍,崔秀英有些心動。

 

  「當然,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。」金太妍拍了拍胸膛,引經據典地回道。

 

  「好,成交。」崔秀英是真的沒在怕的。

 

  又好一陣嘀嘀咕咕,兩人才裝得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,一前一後走回了客廳。

 

  崔秀英坐下後朝著身邊的李順圭努了努嘴,得到暗示後的李順圭便不動聲色地找了個鄭秀妍有興趣的話題,轉移她的注意力,崔秀英也趁機傾身靠在林允兒和徐朱玄身邊說了幾句,待得鄭秀妍再次看向她們時,每個人俱是神色自若地做著自己的事。

 

  過了幾分鐘,金太妍對著對面的崔秀英喊道。

 

  「欸,幫我拿一下妳前面的柳橙汁。」

 

  「妳要喝啊?」一等金太妍點頭,崔秀英便故作好心地接著說道,「我幫妳倒啊,妳的杯子是哪個?」

 

  說著便扭開柳橙汁的瓶蓋,站起身子,朝著金太妍指定的杯子,傾斜了手中的寶特瓶罐,卻是一個手滑失了準頭,黃澄澄的果汁稀哩嘩啦地都倒到了鄭秀妍身上。

 

  「………」

 

  雖是說好的套路,但客廳還是陷入了一片沉默,大概是因為這時大家才突然發現到鄭秀妍身上的那件白色襯衫,看起似乎有些高級。

 

  「嗯…那個…我去拿毛巾還有衣服給妳換……」金太妍說完之後便走回房裡去。

 

  「真是對不起啊,手滑,手滑。」崔秀英一點道歉的誠意也沒有。

 

  鄭秀妍抬眼看了她一眼,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。

 

  「這件250美金,請附在下個月的薪水裡。」

 

  「什麼?這麼貴!……唉唷,洗洗就好了啦,叫金太妍幫妳拿去送洗嘛。」

 

  250美金?!崔秀英只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被金太妍給害慘了。

 

  鄭秀妍又瞪了她一眼,沒再說話,直到她拿著金太妍遞過來的衣物走入廁所前,客廳也都沒再響過任何一句話。

 

  「呼………」包含鄭秀晶在內,鄭秀妍一離開之後,每個人都是吁出了大大的一口氣。

 

  惹惱自帶冷氣場的人,那後果可真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得住的。

 

  拍了拍大腿,一臉任務完成的崔秀英對著大家說道。

 

  「時間也不早了,我們該走了。」

 

  看著每個人都是點了點頭便站起身子收拾隨身物品,動作快的林允兒和徐朱玄甚至都已走向玄關,一副分明要將鄭秀妍給丟下的樣子,鄭秀晶有些焦急地對著開車載自己還有鄭秀妍前來的崔秀英問道。

 

  「秀英姊姊,我姊…我姊還在廁所裡面欸……不等她嗎?」

 

  崔秀英和林允兒轉過身子,看了一眼還呆坐在原地的鄭秀晶,再對看了彼此一眼,兩人都是什麼話也沒說朝她走去,一左一右將人給架了起來。

 

  「欸,妳們幹嘛…幹嘛啦……」

 

  「小電燈泡睡了,大電燈泡也該走了。」崔秀英笑著答道。

 

  一行人離開之前,每個人不忘先對金太妍調侃一番,再好好地鼓勵她一番。

 

  嘆了一口氣,闔上大門。

 

  金太妍才剛送走那群多話的友人,下一刻鄭秀妍便推開了浴室的門,走了出來。

 

  看了一眼只餘金太妍一人的客廳,鄭秀妍不禁愣了一愣,一瞬間她還以為這群幼稚鬼是在惡作劇嗎?然而當她再掃了客廳一圈,依然站在原地顯得不知所措的金太妍再次映入眼簾時,她才意識到這有些怪異的氛圍。

 

  「我妹她們呢?」鄭秀妍冷著聲音往前走了幾步問道。

 

  「她們…這個…剛剛她們已經走了。」金太妍搔刮著自己的臉頰,表情不太自然地說著。

 

  「那我也要走了。」鄭秀妍說著便拿起自己的手機往大門走去。

 

  她才不管崔秀英和金太妍她們到底在搞什麼鬼,要她一個人留在這裡,作夢。

 

  鄭秀妍的身子才剛掠過金太妍時,便被拉住了手,再輕輕一帶,轉了個小圈子,又跌入金太妍的懷裡。

 

  緊貼的懷抱、熟悉的氣息、炙熱的眼神,還有同樣俯視她的金太妍。

 

  這世上是否真的有時光機?若沒有,那她們為何能在這一瞬間又被拉回了多年以前?

 

  而在同一時刻,金太妍能肯定,鄭秀妍一定也想到了當初的那一幕。

 

  再錯過這次,金太妍不知道還要再等上多久,沒有猶豫,也不給鄭秀妍反應的時間,嘴角勾起了笑,朝著懷中的人吻了上去。

 

  她本還猜想著鄭秀妍是否會推開自己,但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傻住了,或是其實鄭秀妍也等這一刻等了很久,金太妍抬起身子時,懷裡的人只是一瞬不瞬地望著她。

 

  好一會,她才聽到鄭秀妍柔著嗓音說。

 

  「怎麼這次不當膽小鬼了呢?」

 

  聞言,金太妍不由得愣了一下,回過神後她笑著拉直了鄭秀妍的身子,將人給緊緊地環抱住,依附在對方耳邊,用著低啞的嗓子說道。

 

  「膽小鬼嗎?我一直都是啊,可是為了妳,這一次我會勇敢的,錯過了第一次,我不想、也不能再錯過第二次,我真的找妳好久好久了,能再遇見妳,我真的真的真的,很開心。」

 

  「妳都不怕嗎?不怕這麼多年之後我已經不喜歡妳了,我也有可能有伴了,甚至已經結婚了,這些妳都不怕嗎?」嘴上雖這麼說著,可是鄭秀妍卻也慢慢地回應了金太妍的擁抱。

 

  而崔秀英的話又浮現在鄭秀妍腦海裡,金太妍一直在找她,可是她卻放棄了,在這段期間裡更不知道換了多少的交往對象,一想到這裡,她心中的莫名情緒漸漸地在滋長著。

 

  金太妍靜默了許久,才覆而開口回答鄭秀妍的問題。

 

  「如果是這樣,那也是命運安排如此,妳要是過得很幸福,我會選擇接受的。」

 

  金太妍微帶著苦澀的聲音緩緩地入了鄭秀妍的耳裡,她也不知道為什麼,聽到這句話時,竟是心疼地只想將這人給緊緊地抱住。

 

  「傻瓜。」

 

  抱緊再抱緊,到底是哪個人說金太妍是木頭的呢?能找她這麼多年、等待這麼多年,又說出這種癡情話的人,怎麼可能會是木頭呢?

 

  享受著闊別多年的溫暖擁抱,嗅著瀰漫在空氣中的醉人香氣,再細細地將當年給回味一遍,好一段時間裡兩人都是靜默無聲。

 

 

  「妳不是要我找個時間跟妳解釋清楚嗎?」不知道過了多久,鄭秀妍的耳邊又響起了金太妍的嗓音。

 

  「嗯?」

 

  「那妳今天留下來好不好,我可以慢慢說給妳聽……我家還有另一個空房…反正…反正辰辰也睡了……」

 

  「………」

 

  掙脫了擁抱,緊捏著手裡的手機,鄭秀妍拉著她們身後的大門握把,打算就這麼直接離去。

 

  但她忘記了,金太妍這次不當膽小鬼了。

 

  「妳幹嘛……唔……」鄭秀妍看著那又拉住自己的人,本想繼續出聲反抗,只是下一秒,所有的話全都讓一記深吻給堵在嘴裡。

 

 

  到底是誰說金太妍是塊木頭的?

 

 

 

  --正文完--

 

Ark:我本來想要昨天就發了,因為昨天的數字是18,一種強迫症發作的概念。

但是,字數暴表啊!我怎麼可以這麼多話,然後還是有些想寫得沒想到!!看來其實這是一篇有潛力發展成長文的故事啊,但請恕在下無能為力了哈哈哈。

可是我還是想把我沒寫到的劇情寫完,所以,看到上面正文完三個字嗎?那就是代表會有番外啦,請留下妳們想看的東西,可以的話我會盡量在忙碌期結束後,再把我想寫的,還有妳們想看的,用『最少』的字詞給描寫完畢,我是認真的哦,只要妳願意留言,而且劇情有符合歡樂走向,我就會抽時間去寫。((一臉正經

還有可以看在我忍著腹痛強行把這篇寫完,還是寫我不擅長的曖昧氛圍的份上,留下妳的感想嗎?給我一點回饋吧各位QAQ

話說,是不是沒有人有注意到,這篇的分類是被丟在Music and Love裡啊?我的音樂愛情故事系列總算迎來了太西的故事了,還有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,第一次聽到就強行帶入太西,哈哈哈哈哈,原唱是梁詠琪,可是我比較喜歡方炯賓的版本,跟大家分享分享囉。

最後,鱷魚老師就是我們吃貨林允兒,溫柔和藹的羊咩咩老師就是忙內小玄啦,大家有猜到嗎?

18:25 補充  番外會有字母君,好吧?還是大家更喜歡這種清水文,我是也沒關係的啦wwwww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K亞克 的頭像
    ARK亞克

    ARK是一場過去的夢

    ARK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