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妍34.jpg

 

   嗨,各位最近好嗎?先前關閉了IG、部落格幾天,也不知道這麼突如其來的是否嚇到大家,如果有的話,亞克在這裡跟大家賠個不是了。

  是這樣的,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因為我又生病了,至於詳細的情況不方便跟大家說,只能說我目前已經有開始在接受診療,但各位也不需要太過擔心,我只是需要暫時離開會讓我感到壓力或是太過耗費心神的事物,加上吃了藥之後的副作用,讓我除了休息之外還是只能休息,所以我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再繼續接觸這一塊,雖然我知道我本來就很久沒更文了啦哈哈哈,那這一兩天想了許久,覺得這樣把部落格關掉是不是對讀者們有點殘忍,所以經過一番考量之後,還是決定把它打開,讓大家無聊的時候還是可回來翻翻文回味一下,你們如果有繼續回覆我還是會看,但可能不太會回應,這一點還請各位見諒,至於IG我應該還是會等到回來繼續更文之後再一起打開了。

  還有,也請大家不要擔心,我並不會真的離開這個圈子,接受治療的這段期間雖然不會像之前那樣時時刻刻的關注少時,但是她們會一直都在我心裡面,尤其是太西,她們倆是我這輩子少有又難得的執著,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的,所以我一定會回來的。

  突然就這樣子,我也是真的覺得蠻不好意思的,所以在這裡還是放個前幾天信手捻來的一小段當作暫別作吧,字數不多,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 

 

  《冬陽》

 

  那天,也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周末午後。

 

  連下了幾日的雪,難得陽光露了一次臉,然而在首爾的街道上,四處仍可見厚厚的一層積雪,溫度依舊是低得懾人,雖然如此,但街上的行人明顯比前幾日多了許多,畢竟是冬季裡少有的暖陽,若是繼續待在家裡閒耗,就這麼辜負了一段美好的時光豈不可惜?

 

  偶有逛得稍覺得冷卻又捨不得就此離去的人,便尋覓了看上眼的咖啡廳,窩到室內好暖活暖活身子。

 

  叮鈴叮鈴叮鈴……

 

  坐在透亮的落地窗旁,一名穿著黑色帽T的女子,被門推開所帶動的鈴鐺聲給喚回了神遊許久的意識。

 

  放下手裡的手機,她看向對面戴著鴨舌帽的另一名女子,仍是專注地看著從咖啡廳書架上拿來的書,靜靜地望了對方好一會後,才笑著伸手輕敲了敲桌面。

 

  「嗯?怎麼了?」那人抬起了清秀的面龐,有些疑惑地出聲問道。

 

  「太妍,妳覺得六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?」

 

  那人聽聞後愣了愣,隨即展眉笑了開來。

 

  「怎麼突然問這個?還有為什麼是六年?」

 

  「就只是想到我們也認識六年了,六年再六年,妳都不會好奇嗎?」

 

  「嗯…妳突然這樣問……」

 

  她騰出一隻手搔了搔下巴思索著,不經意地又瞧見對方左手無名指的那指銀戒,凝住的眸光頓時深了幾許,卻又瞬間笑著開口繼續說道。

 

  「六年之後的妳啊,誰知道呢,但我想還是會跟現在一樣好看吧,哦不是,是會比現在好看。」

 

  「什麼啦……」

 

  看著那帶了點促狹的神情,雖說也是認識了許久,從髮中稍稍露出的耳尖卻還是因為這句話而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紅。

 

  「妳啊,我是真的不知道,六年的時間這麼長欸,我又不是神仙,哪能知道這麼久之後的事,但是……」

 

  聽著對方話鋒一轉,耳朵仍有些泛紅的人還是好奇地朝她望去。

 

  「但是我應該能知道六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。」

 

  「什麼樣子?」

 

  那人卻沒有馬上回話,而是深深地望了她一眼,嘴角慢慢地勾起了笑,就連雙眼也隨之彎成了好看的弧度。

 

  「秀妍。」那人輕喚了一聲。

 

  「嗯?」

 

  「其實我不知道,但我希望,六年後的我仍然喜歡妳。」

 

 

 

 

  那該說的都在這裡頭了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,我們後會有期。  

  謝謝,對不起,還有再見。

 

   Ark   2017.11.22   寫於自宅

arrow
arrow

    ARK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